Monday, December 7, 2009

部落格轉貼不實文章‧黃冠文促對付鄭聯科

(吉隆坡)馬華烏魯雪蘭莪區會主席黃冠文譴責馬華中委拿督鄭聯科,在其部落格轉貼毫無根據的文章,並認為馬華紀律局應嚴厲行動對付鄭聯科。
黃冠文表示對鄭聯科的貼文感到憤怒,再也無法忍受。
他說,雖然鄭聯科表示其部落格上的文章內容是轉貼自一位署名“我愛馬來西亞”的匿名人士所撰寫,但鄭聯科身為律師,應該知道轉貼不確實的文章是屬犯法行徑。
黃冠文今日(週六,12月5日)主持第11屆惠州杯學生象棋個人競標賽開幕禮後指出,在馬華黨爭里,如果是真心愛黨的領袖或黨員最好儘量減少發言,尤其是毫無根據的言論,只會為黨製造更多混亂。
“那些趁黨爭而想要上位的急先鋒發言時還是應謹慎,發表不負責任言論會把黨弄垮。”
損壞他人名聲
新古毛區州議員的黃冠文說,鄭聯科貼文里指馬青聯邦直轄區前州團長方振平及聯邦直轄區的前政務次長拿督姚長祿將參與代表大會的鬧事行動,是嚴重損壞了他人的名聲。
“在轉貼這些文章前,他必須先查明其消息來源是否有根據或有證據證明屬實,而不是冒然把文章轉載到部落格上,我相信被指責的當事人有權利採取法律訴訟。”
他指出,如果馬華如文章內容所指的有黑社會滲入馬華黨爭內,那馬華豈不是該解散。
“身為政治團體都害怕黑社會,那還怎麼能夠維護人民的安全利益,馬華倒不如解散算了。”
重選應在農曆新年前
黃冠文指出,馬華不儘快舉行重選,黨就無法平定下來。
他透露,華人是最重視信用的族群,一個言而無信的政團就無法再得到人民相信,這會導致馬華流失更多有才能的新一代青年加入。
當詢及對於馬華婦女組及馬青須被重選與否,他表示馬華最主要的問題是出自母體本身,不該把其他組織也牽涉在內。
黃冠文希望重選日期能定在明年農歷新年前,儘早解決黨爭問題越好,並表示只要是有信心能續任總會長就無須擔心重選的問題。
“我有言在先,若重選無法在新年前有定案,一些華團會因害怕得罪馬華重選後的領袖而不敢邀請馬華領袖出席華團舉辦的一些新年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