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黄冠文:促请民联善用100万特别拨款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要求民联州议员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把戏,善用中央国阵政府大马道路记录(MARRIS)的100万令吉拨款,以解决新古毛选区内的各种基设问题,利惠本地的居民。他也质疑民联是否有善用这笔拨款。

“今年初雪州民联政府宣布了100万的州选区特别拨款让民联议员解决选区内的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而国阵议员选区的拨款却由民联议员接管。但是,至今,领养新古毛选区的议员却没有善用这笔拨款,为新古毛选区提升各种基本设施的问题。”

黄冠文在巡视叻思再也花园沟渠提升工程时如是表示。

黄冠文巡视沟渠提升工程。左起:黄冠文,李亚端,珊蒂,颜金木

他说,这笔名为大马道路记录的拨款是由中央国阵政府拨给各地方政府维修道路和沟渠的额外款项。他促请领养新古毛选区的民联议员善用这笔拨款利惠新古毛选区内的居民。他也要求民联议员列出这100万拨款到底用到什么地方去。

乌雪叻思再也花园沟渠经常面对破损无法有效排水,导致积水和住家淹水问题。叻思服务队通过黄冠文的协助,获得中央政府拨出10万令吉修筑和提升村内破损的水沟。

居民向黄冠文(橙色制服)投诉沟渠破损的问题。左1:李亚端

黄冠文批评民联议员领养了新古毛选区,却不曾关心本地的问题,对新古毛选区的民生问题坐视不理。他说,身为反对党议员,他所获得的拨款有限,不能同时将村内所有基本设施进行提升工程。如果,这中央国阵政府大马道路记录的100万令吉拨款由他来管理,一定能够用来协助提升新古毛选区内的各种基本设施。

另外,他也谴责民联地方政府一直以经费不足,无法协助村民提升基本设施的理由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他表示,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才表示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居雪州各县市议会比率最高的成绩,民联以经费不足而无法协助提升区内的基本设施的理由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有关门牌税收又去了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