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一个马来西亚医疗基金协助病患

7月30日(星期日),乌雪国阵于上周日(24日)举办“乌雪区人民英雄”活动,乌雪区国阵1国3州议员、各成员党领袖、国阵党员和乌雪区内各族人民都出席这项活动。当天共吸引超过2000位人士出席。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在大会上表示,作为照顾人民的政党,马华成立了一个马来西亚医疗基金,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但是,这不包括肾病病患的医疗费。

他说,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基金会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患者情况而定。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自成立这医疗基金以来,已经有许多人受惠。

在乌雪,也有一位印度同胞在国会议员卡玛拉纳登的核准下,获得这医疗基金的协助,替他支付8千令吉的医疗费。当天,黄冠文也移交支票给患者,让他可以购买医疗辅助仪器。他强调,医疗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

另外,黄冠文也怒斥民联只会玩弄政治把戏,妄顾雪州人民的利益。他批评民联雪州政府并没有真正关心印裔同胞的福利。他指出,行动党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诺哈兰日前在州议会提呈5项动议,其中3项在没有民联议员支持下无法获得通过。

他举例,在这三个无法获得通过的动议之中,其中一项就是要求州政府提2000依格的土地 给200户贫穷的印度家庭用以进行农业丶禽畜和渔业活动,以及成立1亿令吉的资金来协助贫穷的印度人从事中小型工业,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

另外,马诺哈兰动议是要求民联执政的雪州,相关雪州发展机构(PKNS)属下建造的房屋计划,给予雪州各族子民7%的购屋折扣。他表示,这些都是对州内各族人民有利的动议,但是,却得不到民联议员的支持。

他表示,这事件不但证明民联州政府拒绝解决印裔社群问题,也突显了民联三党州议员同床异梦的事实。他说,这事件发生后,民联的议员不断攻击国阵,企图转移人民的视线,掩饰民联雪州政府忽略州内人民福利的事实。

他指责民联只会玩弄政治技俩,虽然民联自称全民政府,承诺将会照顾人民的福利,但是,在真正需要他们协助的时候就无法实现他们的承诺。他炮轰,民联执政雪州前后已向人民开出许多的空头支票,但至今都没有实现。

“916变天谎言,没有兑现降低20%住家门牌税及10%商业门牌税,反而调高;没发托儿津贴丶幼稚园津贴丶解决万挠电缆丶雪州水供危机等。”

他促请人民认清民联的真面目,在下届大选给予民联狠狠的教训,不要再被民联的表面功夫蒙骗。




图片:



30072011 Juara Rakyat – 移交支票仪式。民政党乌雪区会主席何容水,患者拉珍哒兰,黄冠文,乌鲁安南州议员拿督伊德里斯,巴冬加里州议员拿督莫哈默伊莎,乌雪国会议员P卡玛拉纳登,人民进步党乌雪区会主席伊兰格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