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黄冠文自掏腰包,协助双文丹新村修补巴刹道路

8月1日,双文丹巴刹的路段损坏,村民投诉民联县议会多时却没有任何行动,日前,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自掏腰包,协助村民修补损坏的地方,方便居民和夜市商家使用。

双文丹哈仑村联邦村长林联育巡视修补工作时表示感谢黄冠文自掏腰包协助联邦村委会为损坏的道路进行修补工作,解决村民和夜市商家的问题。林联育也批评民联只会向“钱”看,虽然县议会向商家征收了夜市摊位的租金,但是,对于夜市地点的基本设施和环境却不照顾。他形容这是典型的“只会拿钱,不会做功”的例子。

黄冠文认为,民联身为雪州政府,解决地方上的民生问题本来是县议会的责任,但是,县议会却一直以经费不足为由而不解决地方上的问题。他指出,民联乌雪县议会最近才在报章上表示成功收取80%的门牌税,居雪州各县市议会比率最高的成绩,如今,却无力修补区内损坏的道路。他质问民联征收到的门牌税去了哪里?

他促请领养乌雪区的民联州议员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把戏,善用民联政府的拨款以解决乌雪区内的各种基设问题,利惠本地的居民。


照片:-



01082011 Serendah Jalan – 林联育巡视双文丹巴刹道路修补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