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黄冠文: 刘永山没诚意协助印裔,且还玩弄政治技俩转移人民视线,掩饰雪州政府忽略了州内印裔人民的事实

(吉隆坡25日讯)马华雪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指责,民联议员不支持协助印裔社会的动议事件,不但证明民联州政府拒绝解决印裔社群问题,也突显了民联三党州议员同床异梦的事实。

他指出,行动党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诺哈然日前在州议会提呈5项动议,其中3个无法获得通过。

在这三个无法获得通过的动议之中,其中一项就是要求州政府提2000依格的土地 给200户贫穷的印度家庭用以进行农业丶禽畜和渔业活动,以及成立1亿令吉的资金来协助贫穷的印度人从事中小型工业。

他发表文告指出,当马诺哈然提呈有关动议时,不但刘永山本身没有支持,民联的公正党及行动党的印裔州议员都没有支持。

“如果在州议会内有国大党州议员,我很肯定国阵的印裔议员都会附议。如果当时的动议也包括要求州政府提2000依格的土地 给华裔或三大种族贫穷家庭,我肯定也会支持。”

他也谴责刘永山完全没有羞耻之心,在民联拒绝协助印裔社会后,还会厚着脸皮反过来炮轰没有支持有关动议的国阵议员。

“当国阵议员提出动议时,民联议员会附议吗?刘永山对国阵的指责,是为了转移人民视线,掩饰雪州政府忽略了州内印裔人民的事实。”

他指责,民联对于国阵的所有政策都会倾力反对,比如令全民受惠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都被民联议员批抨得一文不值。

“没诚意协助印裔,玩弄政治技俩的是民联,是刘永山。民联这次的所作所为,再次证明在308大选,给予人民的承诺,包括自称为全民政府,都是一派胡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