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叻思锡克庙筹款活动

7月26日(星期二),叻思锡克庙举办筹募基金晚宴,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和乌雪区国会议员P卡玛拉纳登一同受邀出席晚宴。晚宴备有歌舞表演,表演嘉宾也呈现一首福建歌曲《要拼才会赢》。当晚吸引超过300位锡克族的同胞出席晚宴。



黄冠文在晚宴上批评民联雪州政府并没有真正关心印裔同胞的福利。他指出,行动党哥打阿南莎州议员马诺哈然日前在州议会提呈5项动议,其中3项在没有民联议员支持下无法获得通过。

在这三个无法获得通过的动议之中,其中一项就是要求州政府提2000依格的土地给200户贫穷的印度家庭用以进行农业丶禽畜和渔业活动,以及成立1亿令吉的资金来协助贫穷的印度人从事中小型工业,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水平。

另外2项没有获得通过的动议,包括要求雪州民联政府全面照顾州内53所华小与67所淡小,并要求雪州大臣卡立援引1960年征用土地法令,以便征收相关华小与淡小附近的土地,供相关小学所用。第3项动议是要求民联执政的雪州,相关雪州发展机构(PKNS)属下建造的房屋计划,给予雪州各族子民7%的购屋折扣。

黄冠文表示,这事件不但证明民联州政府拒绝解决印裔社群问题,也突显了民联三党州议员同床异梦的事实。他说,这事件发生后,民联的议员不断攻击国阵,企图转移人民的视线,掩饰民联雪州政府忽略州内人民福利的事实。

他指责民联只会玩弄政治技俩,虽然民联自称全民政府,承诺将会照顾人民的福利,但是,在真正需要他们协助的时候就无法实现他们的承诺。他形容民联在308大选给予人民的承诺都是一派胡言。

最后,黄冠文也拨出2千令吉作为大会的基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