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Kg Padang Golf 亲民活动


7月27日(星期三),新古毛高尔夫球场新村居民协会举办“居协亲民活动”,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活动。活动当晚备有丰富的食物让村民享用,吸引超过200位来自各族的村民出席。

黄冠文致词时表示感谢居民协会邀请他出席这次的亲民活动,他也赞赏居民协会自成立以来相当活跃,不断举办活动让村民参与也非常关心村内的各种问题。他也鼓励居协多主办类似的亲民活动,这样他可以更多机会接触人民,了解大家的需要。他也希望居民协会可以继续他们的工作,协助村民解决问题。

他说,自2008年以来,不断有人向他寻求协助,要求拨款以及投诉有关民生和基本设施等问题。黄冠文表示,身为反对党议员,他的拨款和能力有限,无法一一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希望大家了解他的苦衷。他也抨击民联执政雪州并领养了乌雪区,却没有为本地带来很大的发展,也没有照顾本地各团体的福利。

他指出,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由民联议员接管,但是,却不见民联议员前来服务本区的人民。他促请欧阳捍华列出3年以来新古毛选区每年50万的州选区拨款的去处,让大家知道这些拨款到底用在什么地方。

身为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知道区内有许多乐龄人士和贫穷的家庭,因此他非常关注本区的医疗和福利工作。新古毛区内有许多病患都在他的协助之下得到卫生部的特别批准,豁免他们在政府医院进行开刀和留医等的费用。

作为照顾人民的政党,马华成立了一个马来西亚医疗基金,协助贫穷家庭人士支付医疗费或购买辅助仪器,但是,这不包括肾病病患的医疗费。他说,这基金是开放给各族人民申请,申请者必须符合所设定的资格和条例,批准的数额也将视情况而定。申请者必须通过区内国阵领袖的核准后才可以申请。

自成立这医疗基金以来,已经有许多人受惠,在乌雪也有一位印度同胞获得这医疗基金的协助,替他支付8千令吉的医疗费。他强调,医疗基金只能支付医疗费给医院或辅助仪器供应商,欲申请医疗基金的人士不能预先支付相关的费用,不然,该申请将会无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