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叻思再也青年理事会"Just Dance 舞林大会"


8月27日(星期六),叻思再也花园青年理事会举办“Just Dance 舞林大会”与叻思村民一同欢乐。当晚,大会准备了许多节目如热情,精彩的舞蹈,歌唱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场面热闹。另外,大会还准备了别具意义的环保,晚装服装秀,提倡环保,希望大家能够废物利用。当天表演共吸引了600多位村民和年轻人前来观看表演。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受邀出席主持开幕仪式。黄冠文在叻思联邦村长李亚端的陪同下出席这次的节目。黄冠文也拨出2千令吉给大会作为这次活动的经费。



大会主席黄凯旋感谢各位理事会成员多月来的付出和一同筹备这次的活动。这次的活动可以顺利进行是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成果。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下次活动办得更有声有色。他也感谢Estyle Image形象管理公司义务前来为表演者化妆并借出3套环保装给叻思再也花园青年理事会作为环保服装修的参考。

筹委会主席刘思缘感谢地方上各团体的支持,这次的活动才能够顺利进行。她也表示在学校假期期间举办些活动,除了可以让学生们参与多些有意义的活动,也有多一个平台让学生们发挥所长。她呼吁家长们也应该多些参与孩子们的课外活动,这样不单能够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孩子,也能够促进亲子关系。

黄冠文致词时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看到学生们精彩的表演,感觉自己年轻了许多。黄冠文也表示身为本区议员,除了教育及医疗外,他也非常关注青年的活动和青年组织的发展。他也鼓励叻思再也青年理事会主办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他将会尽力协助青年理事会。



黄冠文也表示马来西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国家,各族人民都有本身的习俗和宗教信仰,但是,多年来大家都能够和睦地相处,这有赖于个族群互相包容和谅解。他批评雪州民联执政后就发生雪州宗教局闯入白乐镇卫理公会(DUMC)检举事件,而大臣卡立及雪州多位华人行政议员对这事件表现出软弱无能的态度,让人担心他们是否真的能够制衡回教党建立的神权回教国的目标。



最后,黄冠文宣布拨出2千令吉给大会作为这次活动的经费,他也为大会献唱一首“我只在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