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刘永山推卸责任,误导民众


1114日,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抨击行动党州议员刘永山提供错误的信息误导人民。黄冠文针对刘永山在文告中批评他以私人地段栽种果树的问题大做文章批评民联政府而作出反击。

黄冠文表示,早前巴冬加里新村居民希望民联地方政府处理的果树,是处于新村道路和通往吉隆坡大道中间的地段。他觉得刘永山把道路保留地说成是私人地段来推卸责任的政治手段非常可耻。

他也提出照片证明居民投诉的树木是处于两条道路中间的地段,并非如刘永山所说,是家门前的果树。他讽刺地说,如果该地段属于私人地,是否下次当地村民投诉门前的道路或沟渠损坏,刘永山都会以该地属于私人地段,民联政府没有理由处理来推卸责任?

“就算大树生长在私人土地上,但是,如果地主没有照顾该地段而令到附近的居民生命受到威胁,地方政府就有责任介入协调。并不是要求居民私下解决就能了事的。”

另外,他也表示民联身为雪州地方政府,领养新古毛选区的刘永山有责任为人民解忧。他说,人民就是没办法找出该地段的主人,才向县议会投诉,希望民联县议员们能够协助通知地主,要求地主清理自己的地段。

“除此之外,县议会也可以在清理该地段后把罚单寄给地主,要求地主承担所有的费用。”

黄冠文说,由此证明刘永山只会作口水宣传,实际的工作根本不会处理。他提醒刘永山如果在地方政府行政上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应该勇于发问,而不是把责任推卸给人民。

图片:-


14112012 YB Wong Koon Mun 1 – 村民要求地方政府处理位于巴冬加里新村路旁的果树

14112012 YB Wong Koon Mun 2 – 村民要求地方政府处理位于新古毛新村路旁的大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