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挑战雪州大臣卡立出示证据;证实士拉央市议会主席调职风波与黑风洞公寓事件无关

(吉隆坡21日讯)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秘书黄冠文州议员挑战雪州大臣卡立,针对是否有致函要求替换士拉央市议会主席再纳阿比丁的事件出示证据,包括相关信件的副本,因为民联“指鹿为马”,歪曲事实的前科已多不胜数,很难再让人相信。

同时,针对卡立出来证实,并指:“再纳阿比丁调职风波,与黑风洞公寓发展计划无所关联”,他要求卡立对之前曾针言之凿凿发表一大堆“阴谋论”的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和行政议员刘天球,针对他们企图以相关事件来误导及煽动公众对中央政府不满的行为,采取纪律行动。

“卡立不应该包庇这些说大谎话的行政议员,人民不是要委托他们来讲骗话,人民是想要这些行政议替人民谋求福祉。”

他说,对于郭素沁和刘天球,很明显讲真话 是真的太难了,他们只要看到有机会,便会在未查清楚事情真相时,就为搏取上报而胡乱指责,这是不负责任的。

黄冠文说,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和行政议员刘天球日前站出来指责这是中央政府的“阴谋”,如今事情真相大白,有阴谋的很明显是这两人!

“刘天球身为州议会里掌管地方政府的行政议员,却不懂大臣卡立的决策,很明显他已被边缘化,或者他本身是在发梦,根本都不懂州政府的任可决策
,因此下一届大选期间,人民要看清楚,别把票投在“发梦”议员的身上。”

他说,卡立日前在雪州议会後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的确曾向政府首席秘书处官员提议,遴选或更替州政府高官职位时,要优先拟定好替代人选,同时也是要避免因找不到合适的人选,而陷入不必要的政治危机。

他也认同 说,政府首席秘书阿里韩沙日前发表声明指调职行动是民联雪州政府的要求,意味着已承认州政府有绝对的委任权,遴选州政府的高官职位。

卡立也重申:“再纳阿比丁调职风波,与黑风洞公寓发展计划无所关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