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马华乌雪区会开设柜台,欢迎符合资格人士申请 BR1M2.0


118日,“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2.0”(BR1M2.0)已经开始开放给民众申请,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呼吁符合资格的人士尽快申请,以便在明年1月就能够拿到援助金。

“除了家庭收入3000令吉以下的人民可获得500令吉援助金外,21岁以上,收入低于2000令吉的单身人民,也可获得250令吉援助金。”

黄冠文表示其新古毛州选区服务中心已经开始替民众填写表格,协助大家申请“一个大马人民援助金2.0”,欢迎符合资格的人士前来申请。另外,民众也可以向乌雪区各联邦村委会及新古毛区州议员叻思服务队成员索取表格或寻求协助。

黄冠文也促请申请者准备好身份证副本以及同住的家庭成员资料,这样可以让填写工作更加顺畅,也可避免民众因资料不足,必须折返的情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