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新古毛竞明华小健康醒觉活动


金马保健养生集团暨世界糖尿病日和儿童节在新古毛竞明华小举办了一项主题为“保护我们的未来”的企业公益活动,教导孩子如何预防糖尿病。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也受邀出席出席此活动。

金马保健养生总经理陈秀媚表示,根据NHMS2011年的全国健康和发病率调查中显示,五年内糖尿病例已增长高达31%。而调查还发现260万大马人将会患有糖尿病的风险。

“我们将会灌输学生们有关糖尿病的知识,教导他们如何预防和看待患有糖尿病的孩童。”

主办单位以生动有趣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到身体每日所需摄取的糖份份量,日常饮食是否正确,同时也教导学生如何阅读食物标签上的营养成分,让学生更容易掌握和了解自己的饮食习惯是否正确。

黄冠文感谢金马保健一直致力主办企业公益活动,透过教育提高公众对自身健康的意识并预防疾病的发生。

另外,黄冠文也表示,孩童在一个健康的社会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正确的健康教育不单对学生本身有益,也可惠及他们的家人,让全民都有用有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片:

28112012 SJKC Khing Ming 1 – 学生们正在学习如何阅读食物标签和掌握正确的糖份摄取知识。黄冠文(右1,橙色制服),左起:校长林慧鸣,董事长李新才,陈德春,家协主席李智明


28112012 SJKC Khing Ming 2 – 黄冠文,校方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和学生大合照。后排左起:林慧鸣,黄冠文,李新才,陈德春。后排右,李智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