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首20立方米水免付费疑云,雪马华州议员吁民联交待

雪州马华2位州议员今日齐声力促雪州民联政府针对首20立方米自来水免付费措施的疑云,向雪州人民做出交待,冀望州政府能够兑现承诺,如期在6月起让人民享有免费水的福利,协助雪州人民减轻通膨压力。

日前,雪州水供公司(Syabas)发文告正式表态,不接受民联州政府的协议条件,使雪州子民在6月份起享有免费首20立方米自来水的优惠泡汤。

马华双溪比力州议员叶怡华指出,自来水优惠措施是雪州民联政府对人民所许下的大选承诺,而且也在州议会辩论通过,雪州马华希望民联州政府兑现诺言,确保人民在6月份真正可以享有这项优惠。

叶怡华说,“卡立一再保证,并且认为首20立方米免费水供的措施是可行的,信誓旦旦将会如期在6月1日开始提供免费水供给雪州子民享用。如今已经是6月份了,我们冀望州政府讲到做到,如期落实承诺。”

马华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表示,在这百物上涨的高通膨时期,雪州马华冀望民联州政府应该勇于挑起责任兑现承诺,在6月份如期落实首20立方米免费水工的优惠措施,让雪州子民在每月账单中享有免费水用,从而减轻人民的生活负担。

黄冠文说:“再过21天,就是民联执政雪州100天。在这期间,民联政府向人民许下种种承诺,包括公布县市议员阵容、减低门牌税,以及自来水优惠措施,都无法一一如期兑现。既然州政府是人民选出来的,人民就有权利向民联州政府要求落实大选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