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獨委會報告:指控不實具惡意‧黃家定沒涉秘密小組



星洲日報‧2008.06.10
(吉隆坡)根據馬華3人獨立調查委員會報告顯示,完全沒有
任何證據顯示,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涉及黃日龍所指控的秘密3人小組,包括每支付鄭安泉1萬令吉的指控。
馬華署理總會丹斯里陳廣才說,
今日(週二,10日)的會長理事會議決接納3人獨立調查委員會的調查報告,並且證實黃家定及其他被指責的領袖,跟3人秘密小組無關。
他說,有關報告已還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及其他被指責的領袖一個清白。
他說,會長理事會認為馬華八打靈再也北區顧問黃日龍的指責,是具惡意及含有政治意圖的。
黃家定較後發表文告指出,3人獨立調查委員會的報告已還回他的清白。
陳廣才在主持會長理事會會議後說,理事會譴責作出有關指責的黨員,並且希望對方立時停止破壞黨及黨領袖的行為。
他說,馬華會長理事會將把調查報告上載到網上。
由丹斯里石清霖為首,丹斯里曾永森與鄭光明組成的獨立調查委員會經過長達約1個月的聽證後,對八打靈再也北區顧問黃日龍指控總會長成立秘密3人小組鏟除異己的言論做出調查總結,並且於週二呈交馬華會長理事會。
被指涉及馬華“秘密3人小組”指控的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及柔州馬青分團團長黃日升,在會長理事會會議進入討論3人獨立調查委員會報告的階段時齊齊離席。

另一名被指是秘密3人小組鏟除對象的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也被請出會議室。據悉,黃燕燕和鄧文村沒出席週二的會議。

林祥才在離開時不願對會長理事會可能作出的決定給予任何評論,並指一切交由理事會決定。
林祥才說,中午1時開始的會長理事會主要討論油價上漲帶給人民的衝擊。



馬華3人獨立調查委員會報告4大重點:
1.完全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黃家定涉及黃日龍所指控的秘密3人小組,包括被指控每月支付鄭安泉一萬令吉。有關指控被證實是毫無根據的。
2.完全沒有任何證據顯示有3人秘密小組的存在,是用來剷除馬華黨內異己,包括所指的前副總會長蔡細歷和副總會長林祥才。
3.在整個聽證過程,有證據顯示,鄭安泉曾到過國內某些地方,會見馬華基層收集政治資料。其目的與動機,只有他本人知道。
4.有證據顯示,鄭安泉的確到過布城16樓,此舉讓人對他
個人的行動產生疑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