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雪州非法電玩林立 民联难辞其咎

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今天怒斥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敷衍塞责把雪州电玩中心猖獗归罪在畏惧恶势力和警方拒给予配合。他说民联州政府的无能为力导致雪州电玩中心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在雪州矗立。

民联挑战雪州马华主席拿督翁诗杰出示证据证明电玩中心的做法是幼稚及愚昧的,普遍上一般小市民都感到308大选后各區電玩中心、网絡咖啡座有显著增加的迹象其中包括包括士打央再也、萬撓、安邦及蒲種烏達瑪等地。居民、居协、代议士提出诉求不但不受理反而受到挑战出示证据,民联这种粉刷太平,把球踢回给警方是不负责任的做法,试问这样的州政府未免太过容易做了吧。那地方议会的执法单位不是形同虚设。

黄冠文也建议州务大臣撤换刘天球担当地方政府常务委员会主席一职,他表示刘天球不是一个适合的人选。这位 “雪州这样的政治人物”是有前科并曾涉嫌包庇经营黄业。当年国阵政府严厉打击电玩中心及黄业,刘天球阻差办公并曾被警方缓引刑事法典186条文扣留查办。马青雪州分团和马华雪州妇女组也曾一度向马机宣战。马华展示了打击这些危害青少年不良行业的决心,反之民联却推三阻四不展开取缔。

指那些电玩中心受到恶势力包庇就置身度外这种做法再次显示刘天球似乎有意包庇这些非法行业。把责任推给前朝政府是不理智的做法,毕竟执政的是民联,批准多上张执照地方政府最清楚不过,作为地方政府最高负责人,发出拒绝采取取缔的口吻就等于助长歪风,既然口口声声说没有发出执照,那么明显现有都是非法的,为何不采取迅速手段充公这些非法营业者。

黄冠文也表示当年乌雪县执法官员因州政府决心扫荡电玩中心,也曾一度受到恶势力挑战抛扔汽油弹,但国阵却没有向这些恶势力低头。民联在这方面的表现似乎有点逊色。把一切都推在前朝政府再次验证民联没有勇气及诚意替人民扫除这些不良行业。

他也挑战雪州政府,如果民联不愿意做,国阵愿意带头做。如果民联对打击电玩下不了决心,那么就辞职让国阵议员带头做。人民的眼光是锐利的,一句无能为力实在难以服众。此刻的民联政府应该全面冻结这些电玩中心的执照,以维护州欲挽救电玩中心泛滥的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