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民聯政府建設不大” ‧黃冠文:專挑前朝政府問題

2008-06-18 23:40 摘自星洲日报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雪州民聯政府執政100天後,針對整體表現作出自我評估和交出其表現成績單,然而,在野的兩名馬華州議員卻不苟同,並指雪州民聯政府在過去的100天建設不大,反而只是專挑前朝政府的問題!
馬華新古毛州議員黃冠文對《大都會》表示,作為在野議員,對州政府的表現當然有所不滿,特別是至今州內都沒有任何建設,只一味挖掘前州政府的問題。
他說,若真的出現犯錯或舞弊的情況,就應該找出證據,然後向警方報案,秉公處理,而不是發表文告來指責,誤導民眾。

圖測私人工程被拖延
他批評縣市議會迄今還不能如常操作,導致圖測、私人工程等被拖延,影響經濟。
他說,雖然在雪州是在野黨,但國陣還是執政中央政府,在教育、醫藥、福利等方面,國陣依然能真正協助人民,國陣還是跟人民站在一起。


他補充,國陣的表現也不遜色,組織架構相當完善,在執政上很有經驗,他相信人民對國陣還是很有信心,國陣絕對有存在的意義。

黃冠文認為,回教法無法在所有民聯執政的州屬實行,必須依地方處理,若一國多制,各自為政,難以想像這會是怎樣的情況,不過,這是人民的決定,他相信人民的感覺會比他更深刻,並希望民聯兌現之前的承諾,否則一樣遭人民唾棄。

葉怡華:民聯3黨合作性待考驗
馬華雙溪比力州議員葉怡華說,民聯州政府表示公務員貪污及濫權的課題嚴重,若她可以更透明化採取行動,他當然給予支持,但確實進展就不得而知;他也希望州政府詳細公布落實的計劃。
他說,目前民聯3黨都各有議程,回教黨希望實施回教法,國陣當然持反對立場,但是作為三黨之一的行動黨也反對通過,因此民聯3黨的合作性,還有待考驗。

他肯定希望人民生活越來越好,在全球汽油、糧食漲價的壓力下,希望雪州政府可以好好研究,並提供人民減輕負擔的辦法。雖然國內的汽油起價是逼不得已,但是中央政府還是在其他方面給予人民回扣,減輕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