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301008

黄冠文吁卡立捍卫原来决定,勿向回教党低头

马华雪州新古毛州议员黄冠文呼吁雪州大臣卡立不要向回教党屈服,必须坚决捍卫其委任刘秀梅出任雪州发展局总经理的决定。

既然卡立表示“委任刘秀梅为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是经过周全考虑后才做的决定”,由此显见刘秀梅出任发展局代总经理绝对是能者居之,也是纵观现在所有的人选中最适合的不二人选。既然如此,倘若刘秀梅在出任代总经理期间表现杰出,卡立理应任人唯贤,升任刘氏为正式的总经理,而非在回教党的施压下,立场趋软地表示“刘秀梅只是暂时性的代总经理”来讨好回教党。

民联在308大选前曾信誓旦旦向全国人民承诺将摒弃种族主义,不分种族地选贤与能,并以全民的利益为依归。如今民联执政未满7个月,就忘了当初许下的诺言。尤其是雪州回教党主席哈山阿里的“回教党将推荐人选取代刘秀梅”更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总算叫选民认清原来回教党始终不曾放弃其种族主义路线的真面目。黄冠文讥讽一直标榜“走多元种族路线”的公正党最终还是不得不向回教党这个马来种族主义政党低头。而打着“民主”旗杆的行动党在此事上也不敢声援卡立,企图置身事外。

黄冠文也不忘谴责雪州巫青发表“雪州大臣卡立委任刘秀梅出任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是低估了马来官员的能力和经验,仿佛土著没有能力出任有关职位”的狭隘种族言论,因已严重伤害了非土著的感受。黄氏表示,308大选已为国内的种族主义份子敲响警钟,破坏人民之间的和谐者势必为人民所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