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居民:車輛流量增加威脅安全‧關閉主要入口處引不滿

黃冠文(左七)與村民反對沒有提升交替路,而關閉主要入口處。

(雪蘭莪‧雙文丹)峇冬加里新村路口因安全理由,從雙文丹北上欲進入新村路口近日將被關閉,引起村內居民大表不滿。
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要求烏雪縣工程局先提升交替路後再關閉路口。他說,工程局可能在近日關閉有關路口,因此從吉隆坡、萬撓、雙文丹等地的車輛都必須使用交替路。
黃氏說,主要新村路口關閉,使用交替路車輛流量肯定增加,在進入該小徑後,在往新村方向入口有一個90度轉彎,這對司機構成相當大威脅。
他說,該交替路靠近華小,放學時間相當擁擠,不進行提升,會造成更多不方便。
陪同黃冠文巡視交替路者有馬華支會主席陳義坤、財政黃鳳、婦女組主席黃妹香、署理主席黃來友、新鎮婦女組主席羅青妹等人。星洲日報/大都會‧2008.11.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