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廖潤強任雪馬華老二‧州副主席兼州政府政策監督局主任黄冠文‧州秘書李偉傑‧詩漢祥才炳漢當顧問


(雪蘭莪‧沙亞南)馬華雪州聯委會新職委名單出爐,原任州副主席拿督廖潤強升任署理主席,而原任州組織秘書李偉傑,也被委為州秘書。
然而,在新陣容里,雪州聯委會也特增州政府政策監督局和聯邦事務協調委員會,分別以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和拿督廖潤強為首。
至於拿督鄧詩漢、拿督林祥才及拿督葉炳漢等,則受委為州聯委會顧問。鄧詩漢和林祥才週五(12月12日)因有要事而未克出席雪州聯委會首次召開的會議。
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王茀明表示,雪州聯委會週五召開首次會議,主要討論聯委會接下來要進行的黨務,和在地方上為民服務的事項,並且商討應如何協助與配合聯邦政府,完成即將在雪州推行的發展計劃,包括教育、衛生及農業等。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新職委名單包括老、中、青代表,乃以經驗、學歷及背景等作為遴選標准。

2 comments:

  1. 共勉励

    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
    ****爱党宣言****
    1.爱党,就是要勇于为党员的自由而牺牲,而不是被人利用成为排外的工具。
    2.爱党,就是爱自己活动的这个组织,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3.爱党,就是爱这个组织的党员,而不是爱这个组织的领导者。  
    4.爱党,就是要让这个党走向民主而不是走向专制。  
    5.爱党,就是要让党员走向自由而不是成为奴隶。  
    6.爱党,就是要勇于支持弱势群体正义的行为,就是要敢于反对贪官权贵的横行霸道。  7.爱党,就是要能够接受别党、对本党合理的批评而敢于反对这个组织不合理的制度。  
    8.爱党,既要能支持党领导层有利于党员的政策,也要敢于反对领导层压制或剥削党员的行为。
    9.爱党,既要同情党员的疾苦,也要憎恨领导的腐败。  
    10.爱党,既要为历史上的辉煌和今天的成就而自豪,也要为传统的专制和今天的落后感到羞耻。
    11.爱党,既不是盲目排外,也不是骄傲自满。  
    12.爱党,既要勇于承认别党的优点,也要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  
    13.爱党,既要反抗他党野蛮的侵略和专制的统治,也要学习党外的科技文明和民主制度。  
    14.爱党,既是一种感情,也要保持理智。  
    15.爱党,不是无原则地支持某个领袖,不是无原则地为一个领导层捐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