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乌鲁音巴鲁土崩事件,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黄家泉巡访灾区,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陪同出席.


鵝嘜舊路土崩案情簡介
日期:2008年11月30日凌晨5時30分
地點:雪州烏魯音路8公里的烏魯音柏達納柏立達1路
案情:排山倒海的山泥崩瀉而下掩埋一棟靠山而建的獨立式洋房,睡在前面主人房的飛機師與妻子及3名年紀較小的孩子逃過大劫,睡在後房的16及9歲姐妹卻不幸被活埋。


黃冠文:土崩地點是填泥區
馬華雪蘭莪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透露,發生土崩的地點是填泥區,而且泥土帶沙,從事建築行的他許久之前就認為土質不夠穩固。
“如果泥土中帶有沙質,下雨時雨水容易滲透,久而久之就會導致土質松軟。”
他指出,發展商在20年前開始出售該處的洋房地段,相信售出不少,可是就地建屋的只有兩家人。
“為何這麼久以來只有兩戶人家在此建屋?我相信其他購買地段者也察覺到土質有問題而不敢建造房子,因擔心地質不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