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乌鲁音巴鲁土崩事件KPKT 部长巡访灾区



































乌鲁音巴鲁土崩事件, 不幸言中了

自从2003年当我担任马青州分团团长以来,生活开始忙碌起来,由于巴冬加里新村是我土生土长的出生地,已习贯了该村里的生活,虽然目前我已搬到离开老家一公里外的新镇 ,但是还是抛不开当地的人情世故,亲戚,朋友,同学,生意顾客及乡亲父老众多, 遍遍喜欢住在此地的主要原因.

由于肩负党职重任,会议开始增加了,党务活动也多了,邀请宴也频密了,身体开始加重了,回家睡觉也迟了!由于早出晚归,对于家人牵挂不放心,一般上我都会选择下午回家,看看孩子,虽然回到家里有时才仅仅待了只三十分钟的时间,看看孩子后,再出席晚宴,心里感觉平安舒服多了,毕竟<女细老婆乱> 偶尔妇人会对我唠叨几句,为何不到酒店洗个澡,不用为回来赶路,危险多了! 我明白太太用心好意, 但是!身为政治人物,出入酒店比路上更加危险! 不过太太用心良苦,也是关心+好意!

由于时间上紧凑, 幸好有一道捷径让我时常能及时赴会.就是从乌鲁音巴鲁直通SG.TUA. 只需三十分钟, 肯定会抵达吉隆坡市.
但是, 每当我经过第八公里路时,很自然的,在我右手边的一个像似搁置发展地段的山坡设计,有点感觉不安全,每次经过此地,必向协助我驾驶的敬忠同志说: 此地山坡设计危险,住在此地段的屋子不安全,万一下了几场连夜雨,山坡将会随时倒塌,危害屋子或发生生命危险.不董是否职业病关系,因为我从事推土地盘工程已近二十年了,对泥土结构特别敏感! 尤其四川地震后,更让我感觉如果发生震在此地, 此山将移平.并不是我事后孔明,听我放此话者众多.

但是,我对此不幸事件发生感到悲伤,虽然屋主有预感不安,曾经发生两次被打窃,该区也时常发生从他地,载妇女到此强奸案等等,可惜由于经济不景气,事主有心而无力,导致该不幸灾难事件发生,失去俩个宝贵的生命!

我对此地方也特别有印象,为何呢! 早在1989年时,有关该建路工程是由PEMBINAAN BINAPURI向 JKR 承包,BOSS就是当今马华总财政丹斯里郑福成上议员,当时我向BOSS 承包建路清理工地工程 (SITE CLEARING FOR ROW). 由于山区工作艰难,亏了本,只好承包至乌雪区范围后,收工大吉!

让我难忘的是,当时我首次与丹斯里胞第阿鲁巡视工地时,大约下午三时,突然听到了老虎咆哮声! 声音当响亮, 阿鲁捡起石头准备应付,我告诉他:不用啦!快点上车吧!老虎在很远!根据经验,老虎声音大,距离较远,因为山中的回音!把声音广大了! 老虎声音小,距离较近! 下午也是老虎进餐时间! 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幸好逃出生天!
有关该区,也发生众多很玄事故! 夜了, 不好谈! 以免睡觉受影响! GOODNITE!

2 comments:

  1. 感谢冠文大哥增设了留言板。
    也请登记加入http://mcabloggers.blogspot.com/马华博客动态目录,与马华博友们保持联系。

    冠文大哥,学会的请求赞助信已电邮给您,请多多关照。

    ReplyDelete
  2. 土崩事件是个惨剧,悲哀啊!
    冠文兄说得对:身为政治人物,出入酒店比路上更加危险!
    哈哈!绝对同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