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武吉伯仑东华小建委会主席黄冠文 呈交华小图测给县议会

呈交图测(呈交武吉伯仑东华小图测给县议会)- 左三黄冠文州议员,左二县议会主席杜其曼,左一张友梅,右一马华武吉伯仑东工业区支会主席李佳荣,右二建委会秘书凌云英,右三李新雄

2009年11月25日,今早,黄冠文州议员连同武吉伯仑东华小建委会成员到乌雪县议会呈交图测。武吉伯仑东华小建委会于今年初成立,在全体筹委会成员们的合作之下,图测及测泥工作已完成。黄冠文州议员也是该建委会主席,在建委会秘书凌云英,李新雄,区会秘书颜金木,马华武吉伯仑东工业区支会主席李佳荣,张友梅及州议员助理黄凯旋等人陪同下到乌雪县议会呈交图测,也希望能够尽快得到县议会批准。

由于已接近年终,黄冠文州议员也呼吁县议会官员希望尽快把武吉伯仑东华小建校图测带入县议会常月会议讨论批准。尤其是应该体谅在武吉伯仑东一带居住的辛辛学子及家长们不辞劳苦,每日周车送孩子到双文丹,叻思或万华小上课。
随着今天,在建委会主席黄冠文州议员呈交图测以后,建委会将在近期召开会商讨建筑商投标事宜。同时,黄冠文州议员也希望马华党中央教育局能够尽快安排之前所承诺的建校款项,以便建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同时,黄冠文州议员也期望武吉伯仑东华小能够于2011年正式开班,以便让目前武吉伯仑东华人居民所面对的首要问题得以解决。当然,身为雪州反对党议员的黄冠文也了解,目前武吉伯仑东所面对的基本建设,街灯与治安问题,同时也希望县议会及州政府能够多些给予关注,不要厚此薄彼,毕竟居民同样是有缴交门牌税,作为维修及管理地方设施开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