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Pelawat Luar dari Bandar Ke Bkt. Kutu Kuala kubu Bharu




YB黄冠文州议员在次到新古毛甘榜柏达原住民村出席一项由原住民主办的活动。同时,YB黄冠文州议员也再次到正在实行提升工程的道路巡视。同时,也发现了一批十多名由城市外来的年轻登山者。

在与这批登山者访谈当中,YB黄冠文州议员透露将会继续为此出带来更多的工程以便能为这个原住民村提供更多的公共设施。YB黄冠文州议员认为,这些设施不但能让原住民和游客受惠,同时原住民也可开拓生意之门,他们可以在此售卖手工艺品,原主民美食,草药及水果给前来这里观光的游客。

登山者们听了,也非常赞同这次的道路提升工程,一旦有关提升道路工程能够加长,将更方便让游客到访,YB黄冠文州议员答应该计划将来将在此处实行建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