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LAWATAN YB KE KG. ASLI PERTAK KUALA KUBU BHARU


2009年11月7日,YB黄冠文州议员出席一个由新古毛甘榜柏达原住民村主办的活动。YB黄冠文州议员再次受到当地原住民的热烈欢迎。YB黄冠文州议员致词中表示,他很感谢村民们在这次道路提升工程风波当中,一直都给予全力的支持。同时,也表示身为州议员及为了推广首相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他希望不分种族,尤其是原住民能够得到更多的照顾。同时,YB黄冠文州议员也表示在他担任新古毛区州议员期间,将不余余力的为原住民带来更多的便利,也表示国政政府一直都会与民同在。

YB黄冠文州议员也表示,一旦这项道路提升工程完成了,它能解决村民们经常面对交通的困难。同时,道路提升后也能减少以外的发生,近期,有一位原住民因为道路不平坦而跌倒,至今未痊愈也影响了生计。由于此处大自然环境都受到保护,没被污染,这里将会是许多大自然的爱好者常来的地方。这项建设不但能让原住民受惠,同时原住民也可开拓生意之门,他们可以在此售卖手工艺品及水果给前来这里观光的游客。而且,这里成为旅游景点后,在受到各界的关注下,同时也能杜绝非法伐木及偷沙的活动。

甘榜柏达村长巴丁比达及新古毛州议席原住民村协调员拉比也表示了他们希望YB黄冠文州议员及国政政府为该处带来更多的发展及原住民们希望改变的强烈意愿。同时,他们也表示希望各界人士能够尊重他们本身的意愿,也别介入原住民们本身的事务。原住民们也希望该处能够得到发展,他们的收入也能得到提升,这样便能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及能让孩子们到校园里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