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ajlis Pelancaran Balai Bomba dan Penyelamat Kuala Kubu Bharu


黄冠文(左三)与消防领袖们一起观赏拯救伤患示范

新古毛消防局(植树仪式)- 左二黄冠文州议员,右一新古毛消防及拯救局局长再努丁,右二全国消防局总监苏伊曼
2009年11月25日,黄冠文州议员受邀出席新古毛消防及拯救局搬迁及启用仪式。在2007年开始承建的新古毛消防及拯救局于2009年10月终于完成及在今天正式启用。启用仪式由全国消防局总监苏伊曼主持开幕仪式。这座消防及拯救局占地6.75英亩,设备完善且先进。陪同黄冠文州议员出席这次的启用仪式有马华区会秘书颜金木,叻思联邦村长李亚端,特别助理黄凯旋。
黄冠文州议员感谢地方政府及房屋部拨出一千两百万零吉在新古毛建设一所先进的消防局,为乌雪区的人民带来更有效的服务。这次已是该消防及拯救局第三次搬迁。第一栋消防及拯救局占地只有0.5英亩,现在已成为消防及拯救学院训练所。之后在等待新建筑物落成期间,新古毛消防及拯救局搬迁到临时租借的店屋。今天,新古毛消防及拯救队伍终于有了一个设备完善及先进的消防局。整座消防及拯救局耗资一千两百万零吉。
开幕礼当中,消防及拯救局也作出灭火及拯救伤患的示范。示范包括了化学毒气泄漏拯救过程,灭火,同时拯救队伍也向观众展示他们凌厉的身手如高空拯救等动作。同时,消防及拯救局也颁发消防设备给自愿消防队伍以示奖励。获得颁发消防设备的自愿消防队伍包括吉胆岛自愿消防队,八打灵再也自愿消防队及沙登自愿消防队。黄冠文州议员表示,目前乌雪县有一个自愿消防队伍。希望消防及拯救局能够把乌雪县的自愿消防队伍成立起来及加强其设备。毕竟在拯救过程当中,时间就是金钱,如果乌雪县自愿消防队伍能够在拯救过程中给予帮忙及协助,这样就能够拯救更多的生命及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