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爆管水流失10小時‧烏魯音葛尼村盼裝新水管

黃冠文(左三起)、依沙、呂興發及村民劉玉輝巡視水管破裂地點。
(雪蘭莪‧烏魯音)烏魯音葛尼村水管破裂,水源白白流失長達10個小時。
馬華烏魯音市區支會福利與地方發展監督局主任黃寶興接到通知後,即聯同馬華領袖及峇冬加里選區州議員依沙、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前往瞭解情況,依沙當場撥電通知水務局負責維修單位,迅速獲得解決進行維修。
村民劉玉輝及劉來水希望州議員依沙能從旁協助,申請重新安裝新的水管,以免影響房屋結構,因為地下水管與屋子相差僅4尺左右。
擔心舊水管承受不了水壓
黃寶興指出,村內的地下水管約有40多年歷史,相信水管也開始承受不了水壓而開始局部損壞。
出席者計有馬青烏雪區團長古貴強,馬華烏魯音市區支會署理主席呂木水,馬華吉粦熱水湖村支會主席何福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