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乌鲁音南马新村提升设施 黄冠文将协助申请拨款


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允若将会继续协助乌鲁音南马新村,向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及乡村发展部申请更多拨款,提升该村各项工程,为新村提供更完善基本设施。
黄冠文日前在乌鲁音南马新村马华支会主席兼联邦新村村委会主席陈达民、乌雪新村发展官杨佐聪及乌鲁音南马义山委员会成员陪同下,到乌鲁音南马义山巡视新建及重修义山道路工程。
解决义山泊车问题
有关道路工程是由陈达民通告黄冠文州议员向房地部申请,获得10万零吉进行提升修理工程。
黄冠文对该项工程进展感到满意,尤其该工程能够如期在本月4日清明节之前完成,为扫墓者提供完善交通,也解决义山多年面对泊车问题。
新建义山道路也暂时解决部分义山葬地爆满问题,因为现有的旧义山路在改道后,能够腾出更多葬地,以应付未来10年的使用期。
陈达民感谢黄冠文兼马华乌雪区会主席,积极协助乌鲁音南马义山及新村,包括乌雪县内所有华人新村提出各项基本设施工程申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