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年久失修積水生蚊蟲‧叻思新村獲5萬修溝

黃冠文(右二)巡視學校旁水溝;左一起為何福興、李亞端;右一是王建和。
(雪蘭莪‧雙文丹)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在叻思聯邦村委會村長李亞端、烏雪馬華副主席王建和及村委會秘書何福興陪同下,到叻思新村巡視,由聯邦鄉村發展部批出首批提昇鄉村基本設施工程。
烏雪叻思新村學校旁第4路水溝由於年久失修,導致水溝破裂,積水和滋生蚊蟲。李亞端接到村民的投訴後,通過黃冠文向聯邦鄉村發展部爭取提昇水溝工程,早前獲得批准,並獲得5萬令吉進行提昇寬2尺的新水溝,共長100米,將可一勞永逸解決水溝破裂及積水的問題。
李亞端也感謝黃冠文雖然身為雪蘭莪反對黨議員,在缺乏政治資源之下,還積極為選區向聯邦政府爭取撥款提昇鄉村基本設施及服務人民。
村長李亞端、馬華區會副主席王建和及村委會秘書何福興也陪同巡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