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雙文丹華小校地事件‧聽證會是民聯藉口

(雪蘭莪‧雙文丹)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指出,馬華一路來都支持華小,甚至與華小共存亡,並指雙文丹華小空地申請為校地事件,烏雪縣議會召開聽證會只是民聯政府不能解決問題的藉口。
黃冠文也是烏雪馬華區會主席,他說,如果華小在這場聽證會失敗,他吁請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及劉天球辭職,負起責任,對華社作出明確交代。
他發表文告說,雙文丹華小空地於2007年在國陣執政雪州時,校方已向政府提出申請,當時拿督莊禱融表示支持。如果現任政府依據前朝政府程序,批准此土地轉為校地,就不需召開聽證會,整個事件就可圓滿解決。
黃冠文指出,回教堂屬於雪州回教局管轄,當局也是在民聯政府旗下,為何會出現回教堂要爭地的局面。
他說,今天的情況,州政府也有重大責任,有關人士不應把問題推卸給人民,如果華小不能得到空地,誰該負起後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