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回应刘永山

刘永山在其网站公开谴责我《呼吁不缴还水费门牌税,黄冠文做法不负责任 》


我必须在此特别声明我并没有呼吁人民拒绝缴付门牌税,我只是促请人民应以观望的态度监督新阵线履行大选承诺。身为一名代议士,我必须站在人民的角度出发,为人民争取最大的利益及福祉。国阵尤其是马华绝对不会做出任何有违宪法及法治精神的行为。

刘永山说马华全体县市议员总辞的做法是蓄意破坏州行政架构的做法也有欠根据。看来这位新科州议员必须好好熟读各县市议会的操作,而非越足代庖的胡乱的作出任何幼稚指控。

选民需知大选过后,新任大臣宣誓后即刻通过州秘书署通知各地方议会冻结所有地方议会常规会议。在这期间全体县市议员都没有受邀出席任何会议。我们都很清楚,州行政议会也拖了很久才成立,对人民也有欠公平。包括那些那些马华总辞架空县市议会的无理诬蔑的行径实在令人遗憾。马华是基于政治道德,做出上述总辞,我们尊重人民的选择,我们不打算让新阵线难做,马华的总辞对于民主的进程是一个大跃进,我们拿出勇气率先卸下职务方便新阵线填补。我也在此由衷的希望行动党能够派出更合适的人选为人民做出贡献。

其实各地方议会的最高行政权乃属市长或县市议会主席,议员的辞职并不会影响地方政府的操作,官员还是照常值勤。看来刘永山必须先做好功课在发文告诬蔑他人。行动党目前身为雪州执政党理应拿出政治道德勇气,积极为人民做出建设为华裔谋福。而非停留在昔日过去式兼落伍的反对党的角色专鸡蛋挑骨头进行无理谩骂的行径。这对民主的进步是毫无建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