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黄冠文:谴责巫统单元化种族思维看待东目养猪区计划




10/04/2008

马青雪州分团团长兼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严厉谴责一些巫统州议员及地方领袖,仍以单元化的种族思维看待攸关国家经济发展利益问题,盲目反对东目现代化养猪区计划。

黄冠文针对巫统州议员及地方领袖反对及炮轰,甚至拉布条抗议东目设现代化养猪区计划发表文告,坚决支持由前任国阵州行政议会通过,获得新任民盟州政府认同,准备拨款一亿令吉加以落实的有关计划。

黄冠文指出,养猪业除了供应国内非回教徒的需求,还可出口猪只至国外,为国家赚取外汇,有助雪州的经济发展,因此不应成为族群争议的课题。

他促请雪州政府,应妥善规划有关计划,除了拨款引进先进技术、控制空气、水源污染,设立现代化,符合卫生要求的集中养猪区之外,亦应了解猪农面对迁移旧农场,提升设备所面对的资金不足困境,为猪农提供低息贷款,协助猪农渡过难关,顺利营运,加强社会生产力,造福国家、人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