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苏铭强 第二篇《姐姐妹妹站出来》





Mksow 3月20日 下午4点23分
4天了,行动党的姐姐妹妹们,依然默不作声。我很讶异。这么大的污辱,姐姐妹妹们哪里可以忍受?这么大的蔑视,姐姐妹妹们哪里可以沉默?别害怕,姐姐妹妹们,我虽然是男人,但我支持妳们——请勇敢的站出来,请勇敢的捍卫尊严,请勇敢的谴责性别歧视,请勇敢的向党内的臭男人说不!郭素沁不靠身体出位4天前,行动党的臭男人们公然的污辱我们的姐姐妹妹们。


他们说“为了突显及鼓励我国妇女参政,行动党中委会议决推荐郭素沁担任雪州副州务大臣”。这是什么话?这是什么话?多么的污辱,多么的沙文。我们的好姐妹郭素沁,需要靠身体来脱颖而出吗?我们的好姐妹郭素沁,需要靠性别来胜任此职吗?


请姐姐妹妹们坚定的告诉党内的沙猪们,好姐妹郭素沁,要靠真本事脱颖而出,绝不走快捷方式后门!好姐妹郭素沁,要靠真才干出任此职,绝不靠男人施舍!姐姐妹妹们更要大声的告诉党内的臭男人,好姐妹郭素沁如果要被推荐,只能有一个理由——她的条件、才华、经验比邓章钦好!好姐妹绝不靠性别歧视上位。


任何以性别优势作为当选的理由,都是对女性的一大耻辱!姐姐妹妹们是不会容许的!要讲明郭素沁的好是的,姐姐妹妹们是不会容许的!姐姐妹妹们加入民主行动党,就是要争民主,争平等,争人权。姐姐妹妹们加入民主行动党,绝不是为了卡位子,争当官,抢利益。所以姐姐妹妹们不能接受,更不能容忍扭曲的,虚伪的,表面的,污辱的,花瓶式的,施舍式的假平等。
姐姐妹妹们,为了妳们的尊严,请站出来!章瑛、宝君、素沁、映霞、巧双、念群……全部都站出来!明确和勇敢的向党内的男人们呛声!我们参政,是因为我们有理想!我们参政,是因为我们相信民主!我们参政,是因为我们要争取平等!我们参政,是因为我们展现自主!
请停止污辱我们,姐姐妹妹们绝不会为了要当副州务大臣而参政!请停止蔑视我们,姐姐妹妹们绝不是只因看到有女高官才出来参政!请停止贬低我们,姐姐妹妹们绝不是只因权势的鼓励而出来参政!姐姐妹妹们不是唯利是图的一群,姐姐妹妹们不是肤浅的一群!
姐姐妹妹们不是贪权的一群!所以,行动党的姐姐妹妹们,请勇敢的拍党领导和陈国伟的桌子,好姐妹郭素沁能被推荐,绝不是因为她是女性。妳们要请党领导和陈国伟说明白,好姐妹郭素沁能被推荐,是因为她比邓章钦好!
妳们更要党领导和陈国伟讲清楚,把好姐妹郭素沁比邓章钦强的地方,好的地方,厉害的地方,一一列出说明。这样,才能让那班挺邓章钦的家伙,特别是那个叫人变性的杨善勇,没声出。
刘天球说您能舍去像我这样的领袖吗?在今天依然还有这样不可一世,认为没人能够顶替他的政客,政治上人人可来客往,没有人的地位是永恒的,他说郭素沁代表妇女组、欧阳是州主席,邓章钦嘛,行政议员没你的分,你等等咯?议长虽说推荐你,但难保州议会投票那一刻倒戈转而支持他人,唉真为邓章钦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