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人民要看到东目养猪场计划的落实不是无理的口舌之争

2008 年 4 月 11日
马青雪州分团谴责邓章钦吁请雪州马华因表明支持养猪场退出国阵一事。同时我们也附和州署理主席拿督邓诗汉做出的三点澄清

第一:马华雪州两个前行政议员即他和庄祷融都先后通过文告表示支持这个计划,当时这个计划尽管面对巫统反对,马华还是排除万难在行政议会获得通过。马华始终处处以民族政党的角色在前州政府里以大无畏的精神说服其他同僚接受这个计划。


09/04/2008
昨日见报文告
马华之前在处理上述课题的时候,曾多次与雪隆畜业公会进行会面洽谈,整个计划都是在双方的意见交流后逐步拟定。当时尽管面对巫统议员的反对,马华两位行政议员还是在行政议会里排除万难通过有关计划,当时的旧州政府也随即宣布鉴定位于雪邦的东目1119依格的的地段供落实上述计划。

他表示支持上述旧政府当时拟定下来的计划,马华绝对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他促请人民联盟政府在处理养猪业课题时事事以人民及猪农的利益为依归,并继续与猪农讨论解决事端。


第二:如果我们有留意前雪州州务大臣基尔的马来前锋报的谈话,由始自终他都没有明确否认过前州政府曾通过这个计划。

第三:不管面对来自任何方面的压力,马华的立场始终没有动摇,我们支持原有计划,吁请州政府在兼顾人民及猪农的利益尽快落实这个计划。

自重自强
马青促请即将被推荐为为雪州议长的邓章钦尊重马华的立场。同时厘清自己目前扮演执政党的角色,任何谈话都应慎言慎行。邓氏应停止昔日矫情小动作无的放矢,动不动就喊出退出国阵言论,这和林吉祥训令全体中选州议员杯葛霹雳州大臣宣誓礼尔后反复举动又有何异?执政党身系民众所托,请敌党自我检讨,不再一味的以激情情绪处理问题
人民要看到计划的落实
人民对人民联盟政府的期望很高,身为执政党的他理应拿出政治道德勇气踏踏实实的协助监督完成整个计划,以实际行动交出成绩单而非停留在昔日反对党的角色动不动就挑课题左右开弓进行无理谩骂的行径。吁请人民联盟政府别节外生枝,籍课题诬蔑破坏马华,州政府应体恤民意同时兼顾环保课题,人民要看到的是州政府停止一切言论讥讽,逐步落实这个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