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苏铭强 第五篇《不管谁说谎,咱们有够衰》


mksow 4月1日 晚上8点32分


3月25日,《东方日报》 AM1版:〈卡立:邓章钦早出局〉。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依布拉欣证实行动党双溪槟榔区州议员邓章钦,并未被列入州行政议员提呈的3人名单里,即在党内决策时就已出局!他坦言,如果邓章钦是在提呈名单内,他会委任后者为行政议员。"这并不代表我不尊重行动党的决定,因为即使在企业界里,有时你也将无法决定自己的生意伙伴……"。他表示,每个党有自己的决定,他无权干涉。
3月30日,《东方日报》 A8版:〈林冠英:行动党没边缘化邓章钦〉。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表示,该党并没有边缘化雪州州议员邓章钦,曾推荐他为雪州行政议员。但是雪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认为,邓章钦更适合担任州议会议长。"大臣认为,邓章钦是名律师,又有担任州议员的经验,比较适合担任议长,当时我们也提出强烈的反对。"他相信,邓章钦会接受这项委托。一个事件,各自表述。一个州务大臣,一个首席部长,上任不到一个月,至少,其中一个已经开始说谎。咱们人民,有够衰。只有三个可能。会是那一个可能?我们不知道。只有,卡立和林冠英知道。

卡立说谎?
一个可能。卡立说谎,林冠英没有说谎。卡立说的都是假的,行动党吃死猫。卡立出身巫统,老大习性未改,不把行动党看在眼里。卡立老大说,不要跟我阿支阿左,邓章钦做议长!行动党和林冠英"强烈的反对"后,乖乖听命,并且还马上自慰式的在报章,网络上大吹议长有多好,有很妙!把人家掴的耳光当荣耀之余,还要咱们陪他一起沾沾自喜。不到一个月,行动党和林冠英急速的马华化和黄家定化。表面上是大家是平起平坐,咁高咁大的联盟关系,私底下,却是连决定自家谁做行政议员的权力都没有的小跟班。把老是躲在人家裙底下的马华赶跑了,不料来了一个同样的行动党。实在有够衰。


林冠英说谎?

第二个可能。卡立没有说谎,林冠英说谎。林冠英说的都是假的,公正党吃死猫。林冠英出身在野,草莽性格未改,不把盟党关系放在眼里。冠英老大说,为了推卸民怨,我们要说,别人不让邓章钦当行政议员,我们没办法,不关我们的事。我们更要说,这不是行动党的责任,这是公正党丹斯里卡立的责任。不到一个月,两线制还未成形,林冠英已把双方的信任基础破坏殆尽。没有人知道,林冠英什么时候再摆盟友一道。没有人知道,林冠英什么时候会再把坏事都推卸给他人承受。人民联盟有了一个说谎,推卸责任的党领导,两线制在马来西亚还会有明天吗?实在有够衰。

双双说谎?

第三个可能。卡立说谎,林冠英也说谎……。如果这样,我们还能怎样?咱们人民实在有够衰啦!
看来行动党还是没有什么长进!他们以前说马华老是躲在巫统得sarong 后,看来这个格局也不见得有突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