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元首華誕賜封有功人士 黃冠文受封JMN勛銜

(吉隆坡5日訊)國家元首端姑米占再納阿比丁配合明天47歲華誕,冊封1849位有功臣民,高居榜首的是聯邦法院首席大法官丹斯里查基,榮膺第一級崇高的“Seri Setia Mahkota Malaysia(SSM)“敦”勛銜。
前首相敦阿都拉已故夫人拿汀斯里恩頓,也獲追封SSM“敦”勛銜。
受封功績勳章(Darjah Bakti)的是我國羽壇一哥拿督李宗偉,他是繼大馬壁球公主妮柯大衛后,第二名受封此勛銜的人士。
有3人榮膺PMN“丹斯里”勛銜,分別是上訴庭主席丹斯里里道丁、馬華前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及巫統前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賽哈密。
41人受封丹斯里
受封PSM“丹斯里”者有41人,包括馬星集團董事經理梁海金、馬來西亞華聯集團主席拿督鄭金炎、ROM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經理拿督甘文華、商聯會副會長拿督林峇、聯邦法院法官拿督阿都阿茲,及聯邦法院法官拿督聶哈欣等。
40人受封PJN“拿督”、4人獲頒賜PSD勛銜﹔受封JMN者43人、JSM 90人、JSD 1人、KMN350人、KSD10人、AMN539人、PPN716人及BSD9人。
受封PJN“拿督”的包括上訴庭法官拿督哥巴南、國內貿易及消費人事務部秘書長拿督莫哈末再因、漫畫家拿督莫哈末諾卡立(筆名Lat);受封JMN的包括雪州馬青州分團團長黃冠文、前上議員陳汶鈾等。
受封JSM的包括氣象局總監葉國誠、商聯會中委拿督張昌國、馬華格拉那再也區會婦女組主席王鐘璇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