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巴冬加里金兰俱乐部 7周年纪念暨会所开幕典礼


(双文丹讯)巴冬加里金兰俱乐部日前举办千人宴,热烈庆祝成立7周年纪念、会所落成及颁发部员子女学业优良奖励金,宴会筵开二百三十余席,盛况空前。
大会主席王连兴致词时说,金兰俱乐部会所是在大家鼎力支持下,发挥了众志成城的力量,终于顺利落成。
王连兴吁公众捐助
王连兴指出,金兰俱乐部前身为金兰福利组,在2002年随潮流和环境之需要而注册为社团,他感谢廖荣福惠借店屋供作会所,6年来分文未收。
他说,耗资50万令吉之会所虽落成,但仍不敷数万令吉,他希望热心人士能继续给予支持。
新会所是由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主持开幕,出席宴会之嘉宾还有顾问黄朝成、拿督黄美才、拿督庄祷融、拿督姚国星、拿督苏木发、金兰总会代表林国团、村长吴亚九、陈义坤、市议员陈辉泉、庄文成、地方领袖陈田源、黄福山、廖石程、吴水清等。
庄祷融:须阻贪污拼治安
拿督庄祷融致词时说,我国治安败坏、贪污现象严重,他希望首相能克服有关问题。
黄冠文:民联勿阻国阵服务人民
黄冠文致词时说,巴冬加里篮球场是他向政府争取拨款加以兴建,将来将兴建成为有盖篮球场,他促请民联政府勿在地方议会里力阻国阵为人民争取之计划,因为作为议员,造福人民是议员的切身责任。他也宣布拨款1万令吉给金兰俱乐部作为会所基金。
大会业也举行联合剪彩、招标洋酒、颁发纪念品及奖励金。大会也邀得世界冠军醒狮团麻坡关圣宫龙狮团呈献精彩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